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牙新聞] 夯整型...牙齦整型來報到囉!


02A12FCH

常常聽到有人說要去微整型,或是想要抽指..割雙眼皮...等,沒想到,現在也開始出現牙齦整型囉!!! 個性開朗的水水們,常常笑口常開,不過卻因常常露出牙齦而感到困擾,現在不用擔心啦~我們一起來看看牙齦整型是什麼吧~

文章轉載自: 2011-06-15   中國時報   邱俐穎/台北報導

展現漂亮微笑,牙齦的露出比例很重要。

網路一項「微笑大調查」顯示,網友認為「完美笑容」很吸睛,但也有近5成網友,看到牙齦黝黑或牙肉外露過多,覺得不是很美觀。


 牙醫師表示當開口笑時露出牙齦過多,在醫學上稱為「笑齦」,牙齦裸露超過3mm就會影響美觀,原因可能與家族遺傳、服用某類抗癲癇藥物造成牙齦增生有關。

 有牙齦外露的患者,常因害怕自己笑起來牙齦過大,往往抿嘴微笑或刻意注意嘴巴張開的幅度。門診曾遇到即將拍婚紗的準新娘,或金融業女主管求診,希望改善牙齦露出太多的問題,在重要場合展現完美微笑,更有魅力。
 
目前要解決牙齦外露問題,可透過牙齦整型雕塑,切除多餘牙齦,若外露範圍太大須透過上唇定位術,從口內將嘴唇往下縫合,較接近牙齒。但無論要透過何種方式,都應先諮詢專科醫師。

文章原網址:http://www.udr.tw/news_view_309.html

牙醫超人貼心提醒:

牙醫超人覺得自然就是美,笑容是每個人最真實的一面,不過因為有重要場合或是工作上的需要,以及個人審美觀的因素,想要改善牙齦外露的問題的話,一定要到各大醫院或是診所詢問專業的醫師,充分了解療程所需要的條件及注意事項,之後才可以漂亮擁有一口令人稱羨的笑容唷!

~ Dr. Wells 瑞星牙醫與您一同關心牙齒健康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