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高宇鋒醫師參與台北市牙科植體學學會軟組織治療研討會

2018-06-9,10

    為提供患者更完整的牙科診療服務,高宇鋒醫師參與台北市牙科植體學學會軟組織治療研討會,與與會醫師一同研討目前最新的口腔軟組織治療療程與手術程序。

    隨著牙齒拔除及牙周病造成的破壞感染,牙齒周圍較堅硬的角質化牙牙齦會隨之缺損喪失,角質化牙齦不同於口腔內的粘膜組織,較能提供牙齒與植牙人工牙根周圍的附著封閉與保護。當齒槽骨周圍的角質化牙齦喪失時,就必須配合相關的移植手術,將口腔內不同部位的角質化牙齦或下方的結締組織進行移植,經過良好的術後照顧及組織的生長復原,便能提供未來需要補骨重建或植牙的區域在未來治療完成後周圍能有健康的牙齦組織提供保護。

    有時已經完成治療的假牙或植牙周圍,因為感染或萎縮造成的牙根或人工植牙零件外露,也可配合適當的牙齦或結締組織移植治療進行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