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牙新知] 美女帥哥的基本配備-美齒


02A10GD1
你心目中的帥哥美女他們都具備什麼呢?! 沒錯~就是美齒!!!
所有臉部的美麗都可以利用化妝來改善只有牙齒是無法用任何化妝品來改善的!
但牙醫師的巧手卻可以輕而易舉得讓你的牙齒變美,放眼當今帥哥美女的基本配備,不是香奈兒、LV包包,也不是TIFFANY鑽飾,而是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齒若編貝」、「明眸皓齒」、「齒白脣紅」-許多稱讚美女帥哥的形容詞,都與牙齒有關。

(文章轉載自中時醫療網)

許多女生為了找到好夫婿,甚至嫁入豪門,而整修門面,其中最豪重要的就是打造出整齊美觀、白皙無瑕的美牙。許多人都以為牙齒藏在口腔內,平常看不到,即使缺牙或是牙齒排列不整齊,甚至暴牙,也沒關係。事實上,牙齒可是與外貌息息相關,千萬馬虎不得牙齒排列不整齊相對的外在相貌就差很大。從五官來看,牙齒是臉部的重點之一,接受齒列矯正除了可以改善臉型,更可以方便刷牙,讓牙周健康,不會因為藏污納垢,而導致蛀牙,並能增進咀嚼的功能,因此,為了牙齒的健康與美麗,齒列矯正確實有其必要性。

一項針對300名企業主的問卷調查就顯示,企業徵才最忌諱求職者外貌的榜首是「牙齒凌亂與齒黃口臭」。

如果牙齒難看,凌亂齒列不正,給人印象觀感不佳,第一印象就大扣分。想要順利求職,可是很困難。而牙齒在口腔內的排列更是影響到外貌甚巨,不整齊的牙齒經過矯正治療, 臉型一定得到很大的改善!韓國多家長未雨綢繆,在兒女還小的時候,就花錢幫子女做牙齒矯正,奠下良好的根基。到了年紀大一點,甚至花錢協助臉部整形美容,就是希望孩子擁有耀眼的外表,更有自信面對人生,找到好工作,或嫁到好老公。

許多人也希望矯正但由於傳統金屬矯正器外觀不雅,不願被形容為「大鋼牙」,因此想到矯正牙齒就有心理障礙而裹足不前!最近一兩年來,「數位隱形牙套」引進台灣相當受歡迎。透過電腦軟體模擬,將整個牙齒矯正過程利用電腦軟體模擬出來,並採用醫學塑料(聚氨酯)製作的透明牙齒「中空模型」,這看不見的矯正器, 貼合在齒列上,以漸進式方式,達到牙齒矯正目的。


牙醫超人小語:

或許你會心想,我又不是要當空姐,不是要當模特而或是藝人,我的牙齒雖然有一點點不整齊,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吧?! 不過,就像文章當中所提到的,牙齒排列是很重要的,這樣刷牙才能清潔乾淨不易蛀牙,也可以保護牙周的健康,不想要當大鋼牙或是牙套妹,現在Dr. Wells 提供你更棒的選擇~那就是"隱適美"數為隱型矯正,幾乎讓你身旁的人不易發現到你正在做牙齒矯正唷~就這樣~讓牙齒悄悄變整齊吧 ^ ^

你的牙齒就交由專業的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為你把關吧!

~ Dr. Wells 瑞星牙醫與您一同關心牙齒健康問題~

* 診所有專人為你提供矯正諮詢~不妨親自來一趟聽聽專業的怎麼說吧^ ^

* 為避免現場等候多時,牙醫超人建議你可以採用電話預約--約診專線: 02-2243-53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