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Dr. Wells 微笑攝影人氣王-Make a Smile




忙碌生活當中,你有多久沒有微笑了呢?! 沒關係,沒有微笑,那我們就自己創造微笑吧!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邀您一同參加Dr. Wells 微笑攝影人氣王—Make a Smile,讓你的生活再次透過微笑而元氣滿分吧~

獎品品項:


第一名獎金2,000元 (獎狀乙張)
第二名獎金1,000元 (獎狀乙張)
第三名獎金  500元 (獎狀乙張)
牙醫超人微笑獎高露潔兒童電動牙刷乙支 (獎狀乙張)
牙醫超人創意獎高露潔兒童電動牙刷乙支 (獎狀乙張)
佳作(2): 歐樂B潔牙旅行組乙組 (獎狀乙張)
入圍獎來自法國卡斯戴拉-維爾度溫泉水 健口泉Buccotherm美白牙膏(小包裝乙條) 

徵稿時間: 2012 / 02 / 15-2012 / 03 / 15

徵稿方式: 將你生活當中,運用身邊小物或是透過自然風景,創造出屬於你的微笑,並拍攝成照片。選取一張您最滿意的創意微笑照片email  dr.wellstw@gmail.com ,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Dr. Wells 微笑攝影人氣王比賽』並在信中註明你的真實姓名、手機電話、地址以及作品名稱、拍攝使用器材、及作品介紹50~100字以內。我們將於3/20把照片上傳至「全民大公投」、以及Facebook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粉絲團與部落格指定相簿中。

初選時間: 2012 / 03 / 16-2012 / 03 / 19

2012 / 03 / 20將會公佈通過初選的作品,並登上「全民大公投」進行網路投票選。

網路票選時間:  2012 / 03 / 20-2012 / 04 / 20

得獎公佈時間: 本活動將於 2012 / 04 / 23 Facebook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粉絲團、部落格以及官網中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      照片格式需為jpg 檔,尺寸不得小於 800X600像素、解析度需為96像素/英吋以上

2.      必須是要參加者獨創的作品,經發現抄襲者,取消參賽資格以及得獎資格。

3.      得獎資訊於Facebook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粉絲團、部落格以及官網中公佈得獎名單,並會以dr.wellstw@gmail.comemail通知,請得獎者注意得獎資訊。

4.      凡參與本活動者,即視為無條件同意授權Dr. Wells 國維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照片使用權益。Dr. Wells 有權使用照片於相關網頁或是刊物上,若有盜用、冒用他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並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5.      本活動獎品若缺貨,Dr. Wells 有權更換相同價值之其他產品(以實物為主),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基於公平公正原則,所得獎項一人限領一份,不可重複領取。

6.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以Dr. Wells 官方網站此活動網頁公告為準。


 活動範例照



~ Dr. Wells 瑞星牙醫與您一同Make a Smi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