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牙醫超人專欄]如何擁有香草牙 Part 2



上一篇焦糖女孩因為想要在約會時一展潔白的笑顏,卻擔心一口黃牙壞了自己的形象,沒關係,現在的醫療發達,牙齒美白有了多種選擇,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來選擇。

之前我們簡單介紹了雷射美白和冷光美白的差異及療程,這篇牙醫超人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噴砂美白陶瓷貼片

如果你常常喝咖啡..茶..或是抽菸習慣使牙齒變黃的話,噴砂美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是利用噴槍頭,以空氣壓縮的方式將直徑非常細小的小蘇打粉或是抗氧化力子,直接噴在牙齒表面的汙垢及斑點上。

如此可有效的清除牙齒的污垢,並且不會對牙齒造成損傷唷!!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陶瓷貼片

陶瓷貼片是如何做的呢? 其實,就是將牙齒唇側外表磨掉薄薄的一層,再利用酸蝕黏合技術,將0.3~0.7mm的磁片,以特殊高強度黏合劑將磁片黏在牙齒表面上,以改善牙齒不完美的部分。

牙醫超人提醒你,不論做何種治療都要經由專業的醫師評估,針對每一個人選擇最適合的療程。

下一篇文章將會跟大家提到要如何讓做完美白的牙齒,維持更久的方法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填寫線上諮詢表單,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參考資料>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衛教資料

~ Dr. Wells 瑞星牙醫與您一同關心牙齒健康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