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牙新聞] 新的一年 就從口腔健康檢查開始


2012年在繽紛的煙火秀中揭開了序幕,這一年你想要怎麼做呢? 我們今天所做的任何選擇,就會決定明日的自己唷~ 想要在2012年一展笑顏嗎? 就從定期口腔檢查開始吧...
2011年大家為了自己的工作..學業.. 不停奔波,真是辛苦大家了 !!
看看鏡中的自己,有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燦笑了呢?
牙醫超人真的希望每一個人,不管你再怎麼忙,也別忘了半年一次的口腔健康檢查唷!
透過口腔健康檢查,由專業的醫師幫你診斷牙齒的狀況,讓你每一天都能自信的微笑!
享用美食的時候,也不會因缺牙或是牙齒不舒服,而破壞了興致。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的牙醫診所,讓你初次到診所不會感到害怕,相反的,親切的櫃檯小姐和助理人員,會告訴你診所的環境介紹,以及牙齒健康檢查的流程。另外,助理人員也會教你如何正確的刷牙和使用牙線唷 !! (ps.還會送你一套潔牙組呢^ ^ 很貼心吧!)

除此之外,也會為你拍全口的X光片,讓你了解自己牙齒現在的狀況,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

牙菌斑如果不清除的話,就會形成可怕的牙周病,所以洗牙之前,還會你上牙菌斑顯示器,讓討人厭的牙菌斑一覽無遺,等一下我們洗牙就是要把這些牙菌斑給清除乾淨唷 !!

對了,牙醫超人還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洗牙真的不會痛唷!!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的牙醫診所的醫師都很細心,在洗牙時不會因講求快速而粗魯的對待我們的牙齒,讓整個過程彷彿在煉獄受苦一般 >"<

所以囉,就別再害怕看牙齒了!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希望帶給你不一樣的看牙經驗  ^w^
最後牙醫超人,牙醫超人祝大家2012 新年快樂 ~!!!

~Dr. Wells 瑞星牙醫與您一同關心牙齒健康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